良7

xhs同名账号:2606202010
在这里主要是更文,而且审核比较严,大家可以去xhs看看

[MLP虹林檎] 桃李恋(序章)

☆补了篇序章,AJ和RD第一次见面那一年。




序章:

夏天,绿树成荫,鸟语蝉鸣。太阳像一个火球般挂在天上,肆虐地向地面洒下光和热,远远望去,好似荡起微微波浪,仿佛只要稍稍靠近就能被灼伤。

此时一位虹发女孩正在太阳底下疯狂的跑着。

“救命,好热,我要水,谁那有水?!!!”虹发女孩朝着周围的人喊着,可没一个人回答她,只听见远处传来响亮的声音:

“苹果!苹果派!苹果汁!还有各种小甜品!”

等等,苹果汁?!

虹发女孩以惊人的速度跑了过去,到了小摊旁,拿起一杯苹果汁就大口喝了起来。

“丫头,你还没给钱呢”

“哎呀,等会啦,老板,等我喝完这一杯的”

RD边喝边抬头看向老板,Wait!这哪是什么老板,这简直就是一个活脱脱的美人啊,小麦肤色加上小雀斑,还有碧绿的眼眸,颈部因为卖力的吆喝,明显暴起了青筋,还有晶莹的汗水顺着流过,独具一格的牛仔帽更是显眼。

RD看得入了迷,仿佛忘了万有引力的存在,瓶中的苹果汁顺着嘴角流下,直流到锁骨,又浸透了白色的T恤衫,少女的身材若有若现。

“你这丫头,我有这么好看吗?这么着迷,连苹果汁都忘记喝了?”女老板一边骂骂咧咧的说着,可手上却从来没停下过,竟直接将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下来,披在了RD的身上。



唔——好浓郁的苹果气息啊



“记得下次小心点啊,丫头,还有,这次你就不用付钱了,看你也还只不过是个学生的份上”

“谢……谢谢,苹果姐姐”RD故意把后面四个字要的很小。

“苹果姐姐?!这名……还不错”

“额...啊?你听见啦?!”RD刷一下子羞红了脸 

“我是说,下次我再来啊”

评论(3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