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7

xhs同名账号:2606202010
在这里主要是更文,而且审核比较严,大家可以去xhs看看

[MLP虹林檎] 桃李恋 1

“我的好姑娘也长大啦,都要去工作嘞”

“你就不用担心我了婆婆,您呀,先照顾好您自己的身体最重要!”

“Yep!”

“哦哦!我的姐姐要去上班啦!你答应我要给我带胸针的,对吗?”

“是的,不过我得赶紧走了,进入新学校第一天,我得给学生留下一个好印象”

“你说得对,快走吧,别迟到了”舒歌贝叮嘱道。

“好嘞,再见!”

“再见姐姐!记得胸针一定是三个一模一样的~”

“知道啦!再见——”

AJ潇洒的驾车而去,车是敞篷的,浑身红色,颇有田园风格。一路上,AJ吹着凉风,一只手搭在玻璃上,想着今天可能会发生的一切——

……

“黛姐!您可算是来了,今天可有个大新闻呢”

这是雷云,别看名字,其实是个女生,云宝黛西的小跟班一枚。

“黛姐,来了”“黛姐”“黛姐好”这分别是璇儿,风云,海棠,也是云宝黛西的小跟班。

RD顺势坐下,翘着二郎腿,看着眼前的人,

“哦?详细说说”

“听说我们要换老师了呢”

“呵——晴空那胆小鬼这么快就被吓跑了?,这才半个月而已啊”RD调侃道,这已经是她第五次气走老师了。

“哎呦,这还不是您厉害吗,话说——您今天怎么来这么早?”

“啧,今天是被我爸送来的,每次都等到我消失在他视线里才走,想慢点走也不行啊”

“您说的也对”

“现在你给我介绍介绍那老师啊,提前了解,还记不住啊”RD一边催促道,一边拍了拍雷云的胳膊。

“我听说,那女老师严厉的很呢,虽然是第一次正式教学,但之前可在课外班里教过一阵子学生呢,凡是她教过的学生,上课时,连跟老师对视都不敢”

“哦?那我可要先给她个下马威”

……

此时的AJ正在外面静静的听着班里的喧闹声,想起了主任对她说的话:

“有个女生已经把老师气走好几次了呢,你可要小心点”

“哦?我倒要看看那个叫Rainbow Dash的女生到底什么来头”

说完AJ推门而进,班里瞬间鸦雀无声,AJ大步流星地走向了讲台,拿起粉笔迅速的在黑板写上几个大字,随后转过身去

“同学们好,我的名字是Apple Jack,就是黑板上的这几个字,以后请多多关照,现在开始点名,我顺便熟悉一下你们”AJ说完之后底下开始叽叽喳喳的说起话来。

“WOW,这个老师真的好严厉啊”

“是啊是啊,动作这么连贯,丝毫没有犹豫呢”

“我赞同,一看就不好惹”

“安静!开始点名!”AJ敏捷的听见了底下的声音。

“Twilight Sparkle,是……班长,对吧?”

“是的,老师”一个紫头发带点挑染的女生站起来回答道。

“Sunset Shimmer,学习委员”

“是的,到”也是一个红黄挑染的女生站起来。

“Pinkie Pie”

“老师,到!”是一个粉红卷毛的女生,脸上笑嘻嘻的。

“Rarity”

“哦,Darling,谁在叫我……哦,不好意思老师,到”

“上课专心点,还有,口红没收,下课给我”

“啊?哦,好的”

……

“Fluttershy”

“Fluttershy”

“Fluttershy!谁叫Fluttershy?!”

“老,老师,我在这”浅粉长发的女孩畏畏缩缩的站了起来。

“啧,下一个”AJ还是忍住了没有批评学生。

“Rainbow Dash”终于轮到她了。

“Rainbow Dash!”还真不是个善茬。

“老师,是我”云宝黛西缓缓的抬起头,可映入眼帘的却是个绝色天骄的美人,白色衬衫上是绿色的领口,再往下,是带有苹果图案的腰带和紧身牛仔裙,显得美人的身材线条颇好,以及独具特色的棕色靴子,要说最显眼的还得是那顶牛仔帽,而下面则是娇艳欲滴的脸庞,带点小雀斑,还有碧绿的眼眸,里面仿佛有一处花园,郁郁葱葱,让人置身其中。背后金黄的长发像是麦穗般,只是尾处被红色的发带收敛起来,也收敛起了这美貌。


这人怎么看着这么眼熟,是那年!


AJ这边也是一惊,看着眼前的虹发女孩正以一种桀骜不驯的姿势坐着,身上的衣服也是十分休闲,可她显然没有想那么多。

“你就叫Rainbow Dash?”AJ质问道。

“就是你姑奶奶我”RD还不忘用大拇指指了指自己。

“黛姐,黛姐,是不有点过分了”雷云拉了拉RD的衣角。

“斯——闭嘴!”RD打了一下雷云的手。

“嗷——您继续还不行吗”雷云立马把手缩回去。

“很有个性啊,这位同学”AJ坏笑起来。

“啊?!”不光是RD,连底下的同学也震惊了起来。

这不对啊,要是照常的老师这时候应该都快被气炸了吧,这个Apple Jack怎么这么冷静,甚至还挑衅起我,怪不得雷云把她说成那个样子

“怎么,以为这就能气到我?那你还需要加油哦~”

“呃啊?那就等着瞧!”RD那股傲娇劲儿还是上来了。

“乐-意-奉-陪!”AJ把这几个字咬的很重,双方像是在下挑战书一样。

“呵”RD朝着身边几个人说了一句“放学老地方见”

评论(1)

热度(3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